星期一, 6月 18, 2007

失眠絮語

無論經歷多少次說得多老練,無形無狀的痛楚仍然很難纏,癒合再撕裂,一再撕裂,一再
碎片般的睡眠裡我夢見你與那名女子來我家共進晚餐,你跟她一塊離開,剩下我(潛意識顯示的恐懼是那樣真實可怖),我給你收拾了一個行李箱,載滿你的物件,將它放在管理處,讓你來提取,我不要再見到你,便決定自動消失。再等一等,不要土葬只要火化,回憶以及所有的沒有,變成灰燼後,我會還給你一個皮箱,成為最自由的人,不再被牽絆,不再
帶血的
行李箱也帶著刺,裝著漂亮的花束,請你也忘了所有,給你寫過的信跟你說過的話,
給過你的 愛情 如果有快樂
不知會裝滿幾多個的那些
時日 時光
不再抗拒愛情原來就是我永恆的命題(那個女子不是呢),永恆又是甚麼,那樣很好,早上四五時的藍調,在電影院跟你一起看但分開坐的,那套很動人的電影的結尾,那抹不知怎形容的藍,原來是真的如此,小鳥不停唱著,電影裡面,七月愛著的男子將那幅鳥兒的畫掛在樹上,七月便知道他,的愛,她給他一個從後的擁抱,閉上眼睛,痛楚是那樣那樣深
喜歡聽自己哭得沙啞的聲音,比任何時候都冷靜溫柔,你喜歡嗎?任性跟耐性已經耗盡,原來已錯過了尾聲,那次痛哭著而達到的高潮,當我決定不再愛你的時候,變得非常深刻,刻進了骨,你哭在我懷中的淚,依然在我懷中,我們原一直是那樣痛地深愛著,天空漸漸由藍變成魚肚白,再變成一切無所遁形的光亮,我很難過,因為迫不得已,執著,因為剩下的一點自己,眼看正在改變,朝著你渴望的生命踏著步,可惜我們要分開,暈眩的,我是那樣難過,得試著去入睡了。

6 則留言:

匿名 說...

當你下次再失眠回想起不快時,試試這樣,開始由從最初最初的記憶開始想起,試著想起幼稚園、小學、中學的每一個片段,要每一個小片段都從新回憶一次,直到今時今刻在這裡回想往事的那一刻。我試過一次,整個回想過程足足三天三夜。回顧過後,當堂想向前走。

btw what's ur email address?i email u my address

sheungyee 說...

seems effective, hey u see, even u would leave messages that cheers me up, i know why he didn't, so i should really just go on. my email is my english name @gmail r!

sheungyee 說...

forget to say thankyou =)

海海 說...

french guy everywhere, what ar u waiting for?
激死.

hehe

匿名 說...

為自己而悲傷
悲傷有時,但,別再沉溺。在絞與死之間的一刻,是多麼的令人興奮。您,是吊死者,您,是觀眾。我們太喜歡美化這些無以明狀的痛;彷彿神聖,彷彿特別。
要謹記生活的偉大和他的渺小,他們在一起,是否在夢境中發生,都已不在您考慮之列;他定了抉擇您還要做怎麼。聽他的胡扯?開玩笑。想想自己,想想媽,她會想看見孩子為這傷神?畢竟到了二十好年華,要經歷的還有許多。您,才是要還自己自由的人。或許在若干年後的晚上,吸一下冷冷的空氣,偶一為之地想起當時浪費的力氣/光陰/青春,在呼出的一剎,煙消,雲散。

好奇害死貓,我是誰,不重要。重要的是,我對您說實話。有空時再在您這裡自說自話。

sheungyee 說...

唔肯講!一定係其中一個ex吧,我猜到的大概(笑)謝謝你呀,這也是我的經歷一場,每個人都各有造化,我希望做到不曾後悔,每一刻痛或快樂都用心去經歷,熬過來,期望更好的在前面,這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