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3, 2008

有關預言

後知後覺的我經朋友告訴我才知道關於未來人John Titor的預言,儘管半信半疑,還是既驚又喜,喜是如果屬實的話,我能夠在有生之年目睹時光機的發明(應該還在生掛)!叮噹個時光機拉開抽屜就可去未來喎!如果時光機都有,出入宇宙更是不在話下啦!我問他如果在到宇宙玩跟時光機二挑一會選甚麼,他說想回到十七年歲無憂無慮地創作的夏天,嗯嗯,我是鐵定要到宇宙的,無限大又神秘的宇宙,我是輕易被平常的風景震動的人,宇宙就是大自然的終極圖畫吧,這些旅程不知能幾時實現?
至於驚,當然是有關世界大戰跟中國將在短期內會發生另一次地震的事,呀!!!朋友認為中國的領導人已知情,但礙於人民的水平(應變,冷靜,教養,知識...)低,即使通報也只會引起混亂或暴動,所以只有讓要發生的發生!我聽後很震動,明白這大概也是實情,但怎麼忍心呢,世情原不是非黑即白,不感情用事是否就是冷血,抑或是大智。不簡單的不簡單,要當一國之首要做一名平民或者一個簡簡單單的人,活著並不容易,一場天災世界便成煉獄,那為什麼還要打仗!歷史的教訓明明那樣歷歷在目,2015年並不遠,世界大戰聽上去是那麼科幻的事,整個世界陷入一場戰爭中,難道只是遊戲戲?而這次又是為了甚麼?朋友離去後我們躺在床上討論,John說世界有一半人會死去,我們會是其中的嗎?如是,剩下來的日子便不多了,我們緊緊抱著,我們要好好珍惜。
這樣的討論終究沒有結果,還是有待時間去定斷。雖然我對北京奧運不太熱衷,還是希望它能實實在在的舉辦成功,這便可証實未來人的預言(2004是最後一屆奧運)作假,仗打不成,地不會再裂。讓我們一起禱告吧,四川的傷亡已很慘重,再來一次福建的,脆弱的人們實在承受不起。

1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也聽說過這個人,按照他的說法,我們也就算是最後一代人了!

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