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6月 12, 2008

我們

就算沒有動聽的話語,我知道你會如你所言,一直在,那麼即管痛,我也會勇敢。
承諾是甚麼呢?最安全的是你的手,仔細把我抱著,於是我不需要再聽取任何,關於未來的指向。
但有時我還是會有點怕,於是急需你的說明,肯定,我知道你會明白的,
後來我總會想通,便更清楚如何不需要再思考,只用感覺,始終相信,我們,當下,現在。
還原最簡單的。
親愛的,此時此刻,當我需要甚麼,我會直言,
於是當你需要甚麼,你也要告訴我,
我們一起,學習走過此路,再慢慢向前走,如果能,便一直手挽手走下去,好嗎?
到時我們便能更肯定彼此吧。
當我知道你,還有關愛我的人一直在,我會好好熬過的。

1 則留言:

Jing Wong 說...

I will make actions louder than wor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