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20, 2008

最近

- 處理那單棘手野,懶寫,但心情尚可。
- 無敵懶,這幾天有望狀態回勇。
- 男朋友好忙,於是天天窩在家那裡都不去。
- 甚至沒有上過土瓜灣。
- 天天追看9點半電視劇法證咩咩。
- 林文龍同鄭嘉穎都幾好囉。
- 熱烈等媽媽回家。
- 想寫一篇我喜歡的男孩們。
- 真心覺得陳慧琳是天下間最幸福的女人之一。
- 長胖。
- 還未舉行下水禮。
- 紋身印水紙終被洗乾淨。
- 跟離港遠去捱苦的海海與曹兒聊了一個通宵的話。
- 再在天光時份坐970回家,在那個那個熟悉的車站。
- 感覺到天氣終於酷熱起來了。
- 常常想起我們的情話。
- 以及你的抱。
- 趁你忙時做多點正經事先,然後找天一起看套電影,例如文雀。
- 突然間又睏了。

2 則留言:

匿名 說...

係度reply你吧!

不是不是不是你哈哈那個小女孩年僅十八!
你呀你的dear j也不是佔很多percent姐 再且我其實很「prefer你這種女孩子」!!! 堅的!

sheungyee 說...

好彩!
明顯我是作賊心賊心虛了(笑)

謝謝你prefer我這種女孩喎,雖然我一頭霧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