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0月 15, 2008

再也受不了遙遠的距離

你回來了,我們便可以玩我們的遊戲。鬢角撕磨的遊戲。
我們的性情在大家面情表露,沒有遺留,你把頭靠向我身,像小貓一樣依偎,逗著要玩兒,
我便成了你的主人,撫弄你頸邊的敏感,
有時我也變成了小動物,我們便跟紀錄片那些雄性雌性,更相像,
牠們毫不遮掩,在大自然裡以最原始的方法相處,沒有文明,沒有書,沒有煩瑣的俗務,
光天化日下只剩下互相追逐,
牠們用手爪逗弄,有時予以點點力氣,把一方按在下面,一方掙扎,但那是牠們顯現親密的方法,暴躁因為直接,因為急切,
牠們在石地上滾動,用牙齒噬咬,用舌尖舔舐,用性器進入,被進入。
而我們,不也是這樣嗎,
誰還需要女性的含蓄,矜持,
誰還需要假裝君子,
我們都是動物,最赤裸的,而動物看上去那麼愉悅,簡單,快樂。
我們在寵物店觀賞小狗們摟作一團,打架,我們心裡想的是同一件事,牠們是我們,我們是小動物,本來就是。
其餘一切都是假的,皮膚的觸感才是真的。
那個我才是真確的,不在人前人後,在你的面前,而那個你,也是最真實的吧。
我說過要以親吻報復你的缺席,我說過的,便會做到。
因為我愛你。

4 則留言:

匿名 說...

it's true, sexual love is natural, yet so fascinating and intriguing. how could we resist indulging into it? remember what foucault once said, "it is through sex ... that each individual has to pass in order to have access to his own intelligibility ... to his own identity .... it has become more important than our soul, more important almost than our life."

sheungyee 說...

享受性同時是享受愛,跟我最愛的人一起,我渴望以行動去愛他,他也把愛化成動作,去愛我,並非純粹為慾念,或一剎的高潮。性包括誠懇,包括小心翼翼,包括最私密的時光,它是一種付出,如果只為滿足自己,刺激,那它最珍貴的意義,便失去了。所以對於我,關於性,愛是最重要的。

Jing Wong 說...

Some people can write about the poetics of sex with the most lyrical hands, and some people can talk about sex in intellectual terms in the greatest length...
Some treats it as a sport like the good old British traditions of hunting... but in the case of sex some sees it as a sport of hunting and Being hunted... both sides feel entertained...
Some just fantasize it and find sex something too precious and holy to practice until after marriage...

Ultimately, it is about the union of the two lovers. It has nothing to do with anyone else.

And INDULGENCE... into anything is never healthy.
Try eating McDonald's everyday for 2 months and you will understand.

匿名 說...

你好,我在豆瓣上看到你的留言,知道你是城市大学创意传媒学院的学生。我想申请2009年的创意媒体艺术硕士,现在已经在准备雅思考试了,可还是有一些具体的问题,不知道你可不可以帮帮我呢?
我的邮箱是babypig_tt@hotmail.com
不知道你用不用QQ呢,我的Q号是39368590
期待你的回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