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4, 2008

日有所思

又跑去留言。

我是11樓 By. 雙宜 Says:

醒來立即上來報告一下
我昨晚夢到公主了
或者是睡前有花時間冥想的關係
身和心都得到休息 才會發生這樣好的事情
夢是這樣的
公主竟然是由我媽媽介紹來 大概因為現實裡她常常跑台灣買貨
(溫馨提示:我是香港的歌迷)
我跟姐也不知是在那
媽媽說公主有東西想借一下
原來是要借乳貼呢! (笑)
好在我們剛好都有 給你找來了
或者你是要穿表演服而要用到吧
後來公主還很貼心的跟我們拍了照
簡直樂翻天

夢還跳到公主的演唱會環節
竟然是在偌大的一個草地上舉行 有很棒的像魔術的視覺效果
太難形容它的夢幻 就先跳過吧
播著的MV也有很多樹呀草呀甚麼的
看來是我自把自為的將自己喜歡的事都混在一起
真是好快樂啊 開場前大家亂坐著跳著吃酒抽煙甚麼的
等待觀賞現唱的Live!
公主出場了 (竟然記不住你穿了甚麼) 唱了一首全新的歌
這就奇了 這不意味著我的大腦作夢時連歌都懂得編譜好嗎
後來鬧鐘響 醒了 把夢跟枕邊人分享
這樣開始新的一天 幸福得不得了
嘮叨的報告到始為止 :p

3 則留言:

leunglaiyin 說...

太開心啦。我成日發夢時都在看電影,那此情節都是我編的。比醒來後編的更很好看。

you whisper and said it's weird 說...

dear, i just want to tell you, i've tried to do styling for your idol once! and she signed a cd for me as well :P

winnie

sheungyee 說...

好過份呀winn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