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02, 2005

我的女友們

我的女友們彷彿在同一時間遇上感情的災難,或者換句話說,感情的災難每天都在我們身邊發生。
可是當這些災難發生在友人們身上,就太可憐了。
當我看見她們流淚而對方並不知情,我就有臭罵他們一大餐的衝動,因為無論如何不對的永遠是他們!
男生不明白女生的易哭脆弱敏感盲目,當她們愛就相信美好相信付出,當她們不被愛也同樣相信美好相信付出,而男生又怎狠得下心傷害狠得下心不理會,為什麼愛與不愛之間要轉變得那麼突然。
所以我好想抱一下我的女友當她們不明白當她們痛,因為我太明白要是不快樂樹在心內茁壯的蒼白,我也曾經這樣敖過來走過去,聽不見任何聲音而因此渴望有一個人來安靜抱一下我當我哭當我固執到不知所措,所以讓我拉著你們的手,抱走你們的不快樂。
你們也要相信,下一個這一個,都是好的,因為我們曾經擁有,曾經快樂過。
所以 莫喊包 和 曹喊包,想的話就告訴我,我便會為你們出氣。

老土十足的你的女友上

7 則留言:

choman 說...

除了您們
還有飲歌

金城武: 因為我愛你

飲勝先唔係咩?!

匿名 說...

感情的災難是不明的疫症,竟會傳染,一下子令眾人肝腸寸斷,不可收拾,我週遭的也遭殃,奇。

匿名 說...

hi nice to meet u
i'm crazy about les's work too!

been searching on the web about him, then it pops to me your blog.
interesting eh? ^^

匿名 說...

我是男生,看了你的文,就像給人擁抱,對我說要愛惜自己多一點那樣。

謝謝。

sheungyee 說...

to alice,
This is great! 可惜les設計的書都太大及唔關事,我唯一擁有的是黎堅惠:個人裝備和他給poly設計的fashion show catalogue,你也是愛書的人嗎?
les好厲害呀。

to anonymous 1,
可能像我說的,愛情的不幸每天都在發生吧,希望你的友人們也安好。

to 男生 anonymous,
不客氣,難得有纖細的男生。陌生人的文字有時有神奇的力量,祝 好

匿名 說...

我真的不明白為什麼那些男的總是不要讓自己在人前宣洩情感
然後就說那些哭哭啼啼是懦弱無能的表現
我知
我是太過縱容自己宣洩
但為什麼要收收埋埋呢
或者你們說得對
有些事情就是永遠都解釋不了

看完你這篇
我真的感動呀
真的(這樣確實很老)
謝謝你

sheungyee 說...

番完 intern 去玩啦我地,加油呀莫喊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