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26, 2005

勁辛苦

唉我病到五顏六色,真的不用做fyp了 @_@

究竟為什麼突然生起重病呢,我們的猜差測有以下幾種:
1) ocamp 時淋雨+睡不夠
2) 前一晚獨自將滿滿一大盆芒果消滅
3) 很久沒在冷氣房睡的我在沒穿衣服的狀態下在他房間睡了一夜 (我的房間沒冷氣)
4) 積勞成積,由ocamp回來了兩三天持續6點才休息

無論如何,怎也料不到在病到七彩的情況下仍要回公司處理最後一件事情,由晚上八時多工作到現在早上五時零八分,每隔四小時食一次藥的話便吃了三趟。
醫生說我偏桃線嚴重發炎,因而連續發了兩晚燒,昨天獨個看病時差點休克,幸好多得好友來電,還有他跑到身邊問候照料,門鈴突然響起來使我心情好多了,雖然沒能好好溫習。

現在在等第一班地鐵,前天合共昏睡了三十小時,今天晚點睡,希望不會拖延病情啦,健康重要到無人有呀!

3 則留言:

XexeX 說...

休息多D啦,祝快D好番

匿名 說...

健康像是寶, 知道了有無?
我都要健康些

ricci 說...

oh i know you are sick lei, so worry bor , are you alrite ar baby?????????

you must recover so we can go out to play aga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