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6, 2005

We regret to inform you that you have not been selected for the programme. Thank you for your support for the programme.

雖然口中不說,其實整個暑假間接因為去不成便宜歐洲團而緊緊於懷了很久(找尋錯別字),看了這句說話後,內心真的刺痛刺痛,失敗兩個字從正面一巴掌聲到我面上。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面試的時候沒有炫耀我的義工史,還是沒敢學別人說出一句 ' i think i deserve this chance',還是英文說得不夠好,還是你知啦,政府official野,我對他們來說是太新太潮了,(害我還特意將頭髮染黑)叫你都唔好去啦。
總知我要面對,面對失敗,面對我是真的敗了給各港大精英,他們說起話來真的厲害,我要面對自己的不足,反省,放下,然後從新上路。
佢地唔要我當然係佢地損失!
唉$3000歐遊黎架,早知唔好咁串又擺架子啦!
今次係我最後一次為li年事唔開心!
遇強越強!

6 則留言:

匿名 說...

耿耿
我也剛遭遇過這種失敗,而我覺得是因為自己是過於真情流露而給人虛偽的感覺,吹脹...雖然計算過機會成本後,最後損失不大,但我絕對明白你的感受。

匿名 說...

那上港大只是香港政府的精英, 說話的靈巧只是拙言一大堆, 我們稱之為Avant Garde,不是琅琅上口的廢話, 你才是你吧 :)

sheungyee 說...

ping,
係啦,我又自愧不如又覺得係佢地損失,好矛盾(笑)不過你都唔好唔開心。我依家成日同自己講原來自己唔係叻哂。

to casper,
你都要咁同自己講呀 =)

匿名 說...

既然你都覺得佢收d學生唔夠叻, 好彩你冇去, 如果唔係即係你都唔夠叻啦

sheungyee 說...

其實我是覺得自己比不上他們,真的失敗,才不快樂啊。不過我會努力的了。

匿名 說...

呢個世界上, 永遠都有人叻過自己, 最緊要自己都有盡力, 有進步, 亦唔好太執著, 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