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5, 2005

我的夏.在想與念之間.不留痕跡

我在中環下雨仍熱鬧的夜哭,發了瘋般。
原本不打算去玩的,每次玩都快樂不起來。
與希聊著聊著再忍不住眼淚,賴著是酒精的關係,好糗,好端端在玩也哭。
可是我總記著他不在身邊,他的手他的肩膀他的頸項他的話語,統統都不在,尤其眼下舞池中央擁著的總是熱火熒身的男女在親吻,我便好想你在,拉我離開這些混帳的地方。我的他呢我的他呢我總問自己,為什麼不在我身邊,為什麼我會自己一個人在這裡,問數十遍,沒有答案啊,眼淚便下,為什麼下,為什麼又問,為什麼站在dip怕被別人看見,所以躲起來抹掉眼淚,又下,再抹掉,熬不住了,便走到冷清的街坐在婆婆的身邊發出寂寞的sms,發了又怕,怕打擾他工作。
阿希實在太好太好,好喜歡好喜歡他,因為他照顧我讓我流淚然後笑然後流淚然後笑,當我走不成直線的時候拉我一把,什麼也不說,迫使我自己面對,我要的只是這樣。
親愛的,雖然我很安靜,可是有時還是想你得瘋掉,有時候,當我一個人或與很多人在一起,我還是想你得瘋掉,當陽光很好待在家中百無聊賴當我工作在圖書館站著印影一句鐘,我還是想你得瘋掉,當我們與邦吃送別飯聽他們聊天的時候,我很希望很希望你在,與我們一起笑一起拍照。我不再敢抱怨再吵再扭計,我知道你也不好受,但是我真的太想念,想念你,想念我們的形影不離,而且很久沒拍的照片。
所以你要親我,告訴我你也會想我的,當你不在身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