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24, 2005

我的五大怪廦

被xexex選中要玩,很興奮,因為那意味著我也可以選別人玩,但其實我還有很多怪廦的,不能盡錄。


1. 逃避功課候群

每當我知道有些非做不可又大份的功課在等著我開始,我就會玩踩地雷(或網上麻雀)玩很久拖延時間,更一邊玩一邊厭自己變態,我試過玩天光,也試過叫他替我將電腦中的遊戲部份刪除。其實我很清楚問題在那裡,但有時真的不能自制呀。

2. 無地記事簿

我偏愛沒有行的一切本子,從很久以前開始,我已經很討厭在一行行橫間中寫字,如果有間,我的字也偏執地不貼地飛起來。所以我很難在普通的文具店買簿,也因此每看到無行的本子,必買!

3. 沒有面巾

我猜每個人在家的洗手間都有一條屬於自己的面巾吧。我可沒有!
雖然給媽媽罵過一千次,但從自己話得事開始就唔用毛巾洗面,因為我很怕毛巾用久了會變得滑潺潺那嘔心的質感!所以基本上我從不洗面,也就沒有毛巾了。
(而且早天我必定洗澡,洗臉變得重復了。)

4. 電視機指甲

親近的人都知道我指甲的形狀很古怪,四四方方兼起角。
那是因為小時候我喜歡meet東西,手指變得圓圓扁扁,媽媽說如果跟著這形狀剪便不漂亮了,企圖以剪指甲行動來搶救我樣衰的手指,做法是齊口剪,即是一字式,好讓它們生得修長。這習慣一下來便是這些年,至今我仍然痴信媽媽的方法行得通,妄想擁有十指纖纖的一雙手。

5. 與燈同睡

我很易作惡夢,以前與姊姊同房,不特別怕。現在獨自睡,總要亮起床頭燈,要不然真的睡不著。廿多歲了,心理仍有障礙,其實我知很浪費,可是我真得怕。好想除掉這怪癖,唔通我要開燈訓到四十歲?

被我點中的人:
1) casper
2) 郭言
3) 海海
4) emo ed
5) hus

遊戲細則如下﹕
1. 被點名後,請寫五項個人怪癖或奇怪的嗜好或異於常人的習慣
2. 然後再轉貼五個人

大家一齊玩啦。

1 則留言:

匿名 說...

玩了, 還得到空前成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