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08, 2005

隱閉青年出山之二

大家見我失蹤也大概估到我又跑去玩而且逃避吧,我又為了遲遲不開動fyp而每天上網打麻雀,故意不執拾不添置文具,連我自己都滴汗。
昨晚待在中環,雖然又又又呻悶卻為了沒花過一塊錢而開心!因為碰巧club ing lady'nite,轉場地也沒買酒,好著數哈哈哈,我連玩都玩到似師拉喜歡計婆拿數。
原來上一趟在洗手間拍照那間是vola,好嬲去個洗手間要排十五分鐘,因此死霸著洗手間不出來,今次很清醒冷眼觀察,看見很多所謂名人,好像徐xx,謝x婷....etc 友人說他/她們每週末都去,我側疑他/好們悶不悶?
我竟然看到最嘔心的 soler + 蘇文鋒,好在one子維總在場中轉和有很多型男model跳舞,我看到有某korean六呎多的男生,淨穿一件giodano和白色converse都酷得無話可說,你知道氣質是怎麼一回事。
不過悶來悶去,都只能夠用這句說話作結:有得睇無得食。
明天他去別處工幹,離開香港數天,慘。
希望可以在這四天重拾study mood,讓他回來高興。
親愛的一路順風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