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7, 2008

搬遷啟示

在楚的家渡過一個愜意的下午後,心急地想讀她推介的陳黎,中中下眼訓看了一小時Lynch,實在忍不住離場,趕在下一場電影開畫前跑一趟星光行商務,誰不知它搬了往美麗華商場對面,不行了心急癮起,快步前往,新書店佔超大面積。
隨便張望了英文書部,好像辦得不錯,竟然有我遺留在行李箱本16磅的Benjaman,賣$300,激死,暫時不捨得買。
中文部一邊逛一邊緊張,約了朋友十五分鐘後見面,但偌大偌大的店根本可以窩一天!只得速戰速決求助書店店員找來目標書,再立了其他兩本離開。離開時已經盤算找天要騰出時間,肆意地逛,已有預感它會成為我浪擲光陰的新地方,咁近屋企,好弊,但同時太好了。
又,Shine a light完全值回票價,一張戲票錢看畢一精彩異常的演唱會,沒有比這更便宜的事了。這班伯伯真的很喪!六張野還跑跑跳跳,我跟友均一致認同我們愛煞的Javis台風其實是學Mick Jagger,而我最喜歡Charlie Watts,他的內斂是他最charm的地方,但我一邊看一邊替他累,打鼓的體力勞動這麼大!邊看邊驚他暈低。不知會不會上正場,會掛話哂都係Martin Scorsese拍。本來我不認識滾石,但這是值得一看的電影,看著伯伯們穿後生仔衫扮野,又真係型型地的感覺超超現實,唯一可惜的是要觀眾安坐戲院睇,我實在忍不住印印腳跳舞。

2 則留言:

iris 說...

搬左好鬼耐架喇喎ha ha. 仲覺得好似迷宮,每次都有D位未行過@@

sheungyee 說...

哈哈我都唔知,早知我會日日去貢,昨晚又跑去閒逛,半小時只行了一忽,哈,有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