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05, 2008

拾荒記



長週末天氣終於好起來,到某荒廢小學執垃圾,抬回家清潔消毒換妝。
拾獲黑板一塊(離港前才在網上瀏覽,跟友討論說要訂一塊堅大的掛在房間配綠色牆,想不到成真,雖然面積較小),門牌數只,美到死的椅數張,唔等洗小木桌一舊,琴椅一張,搬運時都驚俾人捉,可惜(幸)那兒的書桌並不是afterschool那種經典木桌,不然又多兩舊垃圾。
攪唔點,令人費解地喜歡執垃圾買舊東西,暈,屋企幾大都無法子!連椅都齊埋,希望不要再讓我看到沒人要的東西。拾荒其實比買新的麻煩多了,但洗刷翻新也是一種享受,星期六不上街聽聽音樂打理它們,邊跟友聊天,其實是一種嗜好。
當然有溫書,chill住讀了數篇難文,邊讀邊吃零嘴,讀讀下又煮飯,讀讀下又看閒書,儼如退休。
今晚會加把勁,其實有戲要看,但懶動,寧願在家溫習(係至好講)(笑),明天去朋友家下午茶再往看電影,令人期待。
很喜歡這樣的生活,願大家的長週末都滿足 =)

1 則留言:

kristie 說...

過左三藩市有番自己地頭都開始執垃圾,後黎遇到佢,佢話垃圾污糟,我就無得再執兼俾人丟晒舊o個d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