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27, 2008

在不為意間你靠過來在沒有預告下戀愛

在照片中的你,在雜誌裡的你,在街頭演唱的你,坐在我對面的你,在那兒都抱著結他的你,在我懷中的你,在隨身聽裡的你,在異國胡亂哼唱的你,在久遠之前的你,在工作的你,在細心挑選衣服的你,在生氣的你,在攔截計程車的你,在晚上的你,在換衣服的你,在電影劇院的你,在對面馬路等待著我的你,直在入睡你的,在電視箱裡的你,在生氣的你,在我之下的你,在我之上的你。在宣傳單張上讀到你的名字,它那指向的人在我身邊,你在人前,你在人後,有時你在我旁邊,我懂得的想要知道的接觸到的關於你的,有些你未必會知道,但今天,大概被你發現了我的注視,就在樹之下當我趁你未為意而將你烙在我腦海裡之際,你突然笑了,是為了什麼呢?是為了洞悉到我明明應該在看樹,卻未能自己的傻傻地看你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