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2月 12, 2005

新年肥十磅?雞年好興旺

他說我好久沒有寫日記,我其實很久沒做很多事。
一心想著趁假期將書溫一遍,沒做。
想著隔天去游冬泳吃小一點,沒做。
想休息看一下書看一下電影,沒做。
想想一下功課,只是想的,沒做。
想寫故事的下集,更加沒做。
一個星期的假期剛好花在搬家上,一家六口的雜物多到令人難以想像;入袋封箱搬落五層樓梯上車再拆開逐件逐件拎出來抹,電視雪櫃衣廚喇叭床洗衣機,都不是人搬的。因此當一切都過去了我就批準自己休息,一天咁大把,剩下明天給我作開課準備。
由細到大,放假上學前我就會怕,死喇,又咩都未做,咁樣點番學。

祝各位
雞年暢旺身體健康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