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02, 2007

後遺症

*體重進入非常嚴峻的關口,現在我擁有厭食症病患一樣的身軀,駭人程度是驚自己會死,給自己拍了病患照,那也是一個紀錄吧,為什麼可以為一個人瘦成咁?已經很aware不讓自己沈溺盡力調節情緒提起勁,就算沒胃口都勤力食數餐,身體為什麼不聽話?好沮喪,我應承媽媽要肥肥白白回家的,那醫生是不是騙我?其實是否有暗病?痴線,體重都可以咁大壓力,我想我要轉變做人太認真的方法,好煩。除了努力讀書,現在的首要任務是增肥。
*星期天本來是家庭日,姐msn說媽想聽我的聲音,致電回家,沒時間跟媽媽詳談又免她掛心,甚麼都沒說,想著回港才撒嬌;傾完到姐,盡在不言中,姐問要不要跟爸說,難得在港,正說別了吧沒甚麼好講已聽見他的聲音,閒閒地問你開心嗎身體好嗎,臉口中了一拳,鼻酸,為了有人關心我快樂與否。爸爸,其實我不快樂,是非常不快樂個種,給別人欺負了每天努力站起來,我想問爸爸,為什麼呢?是我不好嗎?但我只能夠話一切都好,只是懶惰工作提不起勁,他叫我慢慢來,最緊要沒病痛,很心虛,發誓要養好身子。很想念家人,我為我的不孝內疚,想跑回家,對著媽媽哭,她不會厭棄我。第一次,在廚房洗碗,媽媽站在旁邊陪我,說,不能夠再困在死角裡,愛他都要放手,你應該明白的,那樣的男子,當時我不明白,不相信,眼淚汨汨地下,跟水龍頭流出來的水混在一起,流走,空白一片,心裡不定重覆,媽媽,好傷心,為什麼心會覺得痛呢?好奇怪,是那樣痛得目無止境。她現在在的話,我也就能盡情哭,不再振作不用說話不解釋,然而媽媽,我終於走過來,更明白了,但願今次是真的。媽媽不會不耐煩,真實的傷口可以赤裸地展現,不掩埋,她會無條件地看顧我,知道我作的努力,她會認為我是全世界最好的,然後愛護我。
*寫得混亂,因為想家。

7 則留言:

匿名 說...

nod!!


ceci desusa

匿名 說...

email me! cheer up!
xxx marjorie

匿名 說...

ooops! haha got it! okay i will plan now!!!!

sheungyee 說...

e你快d開番msn啦(雖然我都有想過唔玩一排)(笑)

匿名 說...

u mean me?
marj

sheungyee 說...

係下!marj!

Josefina 說...

巴黎的甜食應該很吸引的,多吃點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