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7, 2007

倉促起床

前晚玩樂過後,沒睡在煲劇煲大小愛吃(小s!),今天約了華一處理點工作,才十時,他致電,問現在能來嗎?當時扮著清醒,說可以呀,掛了電話立即後悔,廿分鐘,刷牙洗臉沖澡都不夠啦!只得跳過沖澡的步驟,頭髮隨便束起,臨急抱佛腳地以極速將四散的物件歸位,收埋,再以極速跑到西餅店買些糕點招呼,回程邊走邊吃發夢途中,仍穿著睡褲,已遇到華一,吁,廿分鐘,真趕,希望沒失禮,工作在頗睏的狀態下,剛剛完成。
得到的教訓是:
大概過了「不是每晚都要睡」的年紀。
首尾平常就要有,不然被突擊探訪,就慘。
便宜真沒好,買來的糕點不好吃,下次寧願挑最貴最漂亮的,2.5歐元一件,就2.5吧。
有人客,上廁所不得不關門,今天第一次關,發現門後原來有全身鏡!過去一個月,因鏡子掛得較高,出門前照,都是擔張椅再企上去,好蠢。發現全身鏡後,這裡well equipped的程度,除了沒風筒,接近完美。
下次未訓醒,得坦白告訴對方才行。

1 則留言:

匿名 說...

i will take a hairdryer with me. marjor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