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29, 2007

盼望天晴

下雨了,吃面包當早餐,一半塗果醬一半塗nutella,一口一口吃下,聽著Kristie跟遠方的他閒話家常,訴說著情侶間的瑣碎,我便想起你(們),當時我都跟你們說過些甚麼呢,而我們有因為最親蜜的分享,而感到幸福嗎?本打算早點起來,一起到超市買點吃的到盧森堡野餐,可惜下雨了,而星期天超市根本不開門, Kristie又倒頭睡下,而我睡不著。今晨半夢半醒間,得到功課的靈感,希望有天總算有空,能夠慢慢將文字逐隻逐隻的爬下來,到時那富足,或許能填補內裡那一角缺漏。看到你們,有點怪異的安樂,為你們,為我自己,當然難受滲透仍然,但我總要好好認清楚,無形跟抽象的情緒究竟是甚麼,接受挫敗,就像所有人都叫我不要寫不要露了饀兒,但不,我就是我自己吧,不躲藏不掩埋不要一切心機不放棄,用寫的或者用想的穿透,慢慢走過那一道被火燒得熊熊的石塊路,充滿疑惑,總有一天我終於能夠撿拾好自己,不再覺得受傷吧。
最近有點累,在巴黎當徹底的遊客,能逛的都逛,累極還能夠繼續,體力上的累將整個人跟時間都消耗掉,那樣很好。陽光好像又跑出來了,itune播著使人內心溫柔的曲,安心靜待每一刻,風風雨雨,仍然安心靜待每一刻,期待下一刻的未知,或許是未能預期的壞,也許將是不可多得的好時光,所以睡醒了,實在應當勇敢的,同時感恩,因為所有深刻的感受,教我如何成為一個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