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6, 2007

靜靜的生活

*華一秋螢回國,臨別吃了一頓飯,他們挑中菜,唉呀。跟秋螢聊書聊得很開心,喜歡看書的女子我最愛了,想不到她還是亦舒fans,隨口背出亦舒名句,啊呀,太驚喜!她說到北京給我找俞平伯,回港看到好的亦舒給她寄。
*會想念這對可愛的朋友。
*書展快到,今年眼看要錯過,多麼想飛身回港。不過儲了一大堆未看未買的書的興奮,是另一種期待。
*巴黎總算風和日麗起來,每天睡至自然醒,吃頓豐富的早餐,工作一會,悶了坐長途車出去逛(有時懷疑是為了那程車而出的門,多於目的地本身)或帶本書上公園,懶了不想動在樓下的草地讀,最後很多蟲蟲爬到身上,跳跳跳,總記起閃電傳真機好rock的fing蟲蟲遊戲。
*懷疑這是23年來過得最愜意的夏季,當給太陽曬著風吹過,小聲跟自己說,生活還是細緻的美好。
*就在小白花公園,於第二晚竟然趕得及看到錯過了國慶煙花大會,想念所有親近的人,家人朋友,希望他們都在。
*第一次近距離觀賞煙花,轉眼消逝,所以美。
*9時多在車上看到的巴黎天空,讓人記起before sunrise before sunset,下集出現的書店,不知能找到嗎?
*快要讀完那本書,然後我便知道,故事總有完結的時候。
*到時便執起另一本書來讀吧,或者會更精彩,也說不定。
*提自己,Discipline, rigor,死都不放棄intuition
*繼續挑戰染髮之餘,努力工作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