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5, 2008

焦慮一時半

有時不知時間怎樣過,每天到能靜靜地坐下來讀點網誌記下一些生活點滴,已經是一時多,明明每晚躺在床上腰酸背痛都跟自己說,明天務必一時前上床休息。
早上起來檢查電郵古惑一回(最近大家都瘋了)(笑)寫點筆記怱忙梳洗趕出門口仍然遲到十分鐘,跟重要的人吃飯談談工作進度未來計劃私人情緒各種八卦去掉兩個愉快的小時,步行一個車站回家讀點小說flickr一回回點留言八卦一下別人的生活點滴滋潤自己下午便過去了,黃昏用來選購生活用品回家交收借出的硬盤不小心地打一回瞌睡才終於讀畢一本書開始讀另一本小說,晚上看電視等男友到來吃飯然後站著讓食物消化想去太平館吃梳乎厘,卻因突然下大雨饞嘴計劃泡湯,不得已他古惑(野!)時讀捎來的種種資訊(這期文化現場頗有水準)唸著分享討論,閒聊閒躺一回再覆點電郵讀點雜誌一起看晚間新聞他已經累得在沙發上入睡,著他回家後消滅了一隻蟑螂獨自坐在電腦前寫網誌,已經是一時多,但,最大的問題是,今天,我明明甚麼都沒做過!
放暑假了,這種生活不能長此下去,我終於要慢慢熱身,投入工作,不然我會死得好慘,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