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28, 2008

男子

他有重要場合出席,我致電給他,問,穿得好嗎?他便細細給我說作了何種打扮,穿了那件衣配了那一條褲,如何如何,我在馬路旁側著頭在腦海幻想,一幅圖畫,一名出色的男子穿上有型的衣飾的那雙手臂,胳膊,那修長的身段,帶著客氣的微笑,見人,道謝,鞠躬...
女子也可以非常膚淺的被異性的外在吸引,追求美麗的慾望,無關乎性別。
只是吸引我們的因由,要比一雙腿或一對胸脯多一點點。

2 則留言:

n - 說...

我呀我呀今日陪我個朋友係個young designer會捰獎時見到你男友呀!!!!!! 戴住個免仔帽好搞笑 我偷影了他幾張 希望晒出黎果時睇到啦 因為我係d人群隙縫間影 有少少難度 本身諗住你係度不過又見吾到喎 甘say個hello都好丫 !! 最衰未捰你電話 因為我當時好excited的其實 -_-

sheungyee 說...

呀!!我好想去但昨天晚上要跟媽媽慶生,便錯過了,不然我們真的會撞見!你邊個朋友攞獎?
他回來後也告訴我拍照時偷偷戴了熊/兔仔帽,熱到爆(笑)
熱烈希望你的照片先得出來!!!
電話msn給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