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30, 2008

髮型說

都過了將頭髮染得五顏六色的日子,那時候有閒錢有時間,決心要跟別人不一樣,每月定期見髮型師染成橙色藍色金色灰色綠色等等等等...最前衛大膽的短髮都剪過。人愈大愈懶,學很久不見的tutor話,「從良」,現在大概隔半年才理一次髮,頭髮是這樣留起來的。染頭髮也是因必需,因遺傳了家父的白頭髮!挑選的髮劑顏色也傾向愈自然愈好,藍黑是最愛,然後是深啡,棕色。我認為最好的髮型是起床不用梳,洗過可出門口那種,吹都嫌煩,胡亂應酬兩下便算,慢慢也就不需要突出自己了,也不嫌最省時省力的中間界老土,除非要見人有約會,不然一洗,抹乾,往上一梳,便可出門口讓它自己乾。
後來發現最懶的見人方法,是套上草帽裝作「有打扮過」的時尚(笑)
見到女明星不是不懷念短髮的能幹有型硬朗的,但後來想,還是不剪好了,剪短得四個星期修一修,獻上的時間金錢不是開玩笑的,還是由它一直留長一直留至天荒地老好了,省下心力好正經(偷懶)。
朋友問如何令自己更美麗更漂亮,我懂得的也就只有我的底線:是consealor略略遮暇與畫眼線,眼圈特大便用遮眼的再遮一遮,妝容時間最好不超過5分鐘,主要是做到自然為佳。
至於第二個建議是,不如多讀書多助人日日對鏡稱讚自己?心地善良,有氣質,有自信的人最是美麗,我這樣深信。

5 則留言:

n - 說...

我也遺傳了媽媽的白髮 -_- 哎
對呀短髮要常打理 所以我那球體要兩星期自己修修不然在荷蘭修當真貴得哇哇聲

*我個朋友叫nicolas cheng呀,好像雜誌上77頁那位.

eieiya 說...

係呀。長頭髮好處係省錢省時。我都係半年掂一次。最怕坐salon幾個鐘! 會顛!

飽讀詩書氣自華。我也信奉。

Jing Wong 說...

I believe you are right, for I fell in love with you the first time I spoke to you, not for anything else but for your love of books and self-assured character. Of course I thought you look rather attractive too...

sheungyee 說...

thx b for this lovely message, showing off our abundant sweetness publicly, I bet they all want to kill us now :p

eieiya 說...

omg...flirting again...nothing but goosebump! aha! but since we keep coming back so i guess we all get used to it~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