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7月 22, 2005

放假了

睡到一點才起床,做了咸濕又惡的夢。
久沒試過心裡一點事都沒有,幾個月的大石放下,異常輕鬆。
所以那天我對他說,今天很圓滿。
前天早上七時起床到會展set最那屎的up,九時已經可以逛,原來一早到書展十分寫意,當真能拿起每本書仔細的看,然後決定買不買,即使要考慮過了一圈回來,也還尋得著,不會因太多人太迫而喪失買書的心情。六百蚊買得我好開心! 可惜不夠錢,不過書也太重了,不然也會繼續買。
逛得心滿意足才一時多,急忙相約媽媽吃茶,好久沒聊天見面了兩母女,聊得不亦樂乎。
回家放下戰利品,再回校與同學游水,途中瞎拼了幾件衣服!我又瞎拼!
游水開會後他竟然有空吃飯去,在tst發現了一處好地方,安靜的舒服的椅子,燈光暗暗的好大幅玻璃窗,讓雨敲下閃閃發光,當他看著我為我寫下一言一語,我覺得這樣的一天好美好,希望時間可以停頓,滯留在最溫柔的空氣裡。

1 則留言:

匿名 說...

買了甚麼書呢,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