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8, 2005

爛影評

央他伴我看情書,到電影院,看我的岩井俊二,儘管坐第一行,我還是醉了,醉倒在白雪,悠悠的音樂,日光所穿過窗簾的飄動之下,和那美麗,和那淡淡然,我那要命以及無藥可救的少女情懷,慚愧得很,原來從未改變。
實在是太好看的電影,我不能用言語去表達內心那鼓悵茫,感動,和明白。
當喜歡一個人,當得不到,當想念,當回憶,當我們,刻意或不經意地放一個人在心裡,要多大的努力,去問一聲你好。
有些時候,或會忘了某些曾經,經年經月再翻出來,拭去塵埃,一切都還在,在腦袋裡讓你回想起,哭,或者笑。
雖然我總嚷痛,嚷站不起來,怕,可是我知道,每一次我的生命與另一個人壘在一起,總是豐富的,快樂的。
所以現在回想起來,當我們挽著手走到那有奇怪面孔的很安靜的街道,我有點後悔,沒有拉你往一角,將你吻到心坎裡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