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2, 2005

reflect upon

一早睡,一早起床,獨處,找自己回來。
總是太著急,從一個人的身邊,轉到另一個人的身邊,耐不住自己照料自己的生活,總是得依賴,再依賴。
與不太熟稔的同學聊起來,he said u looked so sad yesterday, what happened to u, 我孤疑:was i ? was i not?連自己掛上了什麼臉,是不是不快樂都不知道,也記不起。i broke with someone, but am with another guy now.他問,帶點嘲弄的意味,彷彿看不起我沒有勇氣自己過活: u dun like to be alone?其實我是多麼喜歡,一個人看書一個人逛街一個人吃飯,只不過 i always have to relate myself with someone,let myself be directed to an intense relationship,他不就是因為過份intense而走的嗎?怎麼我也不學乖,趕快趕快的又朝見晚見,不給時間自己沉澱,細想。
是不是因為害怕? 怕不被記得,不被放在心上,不被吻,不被喜歡得透不過氣來。才導致一切發生得太遲,不是不隱隱作痛的,你要知道,我很抱歉,為著我等不及,沒有勇氣等,讓你受傷。
如果真的太遲,希望你我都上了一課,希望我知道錯了什麼,糾正,不再犯,學會瞭解,自己,不再因為太迷戀太?忙而忘記,我是怎樣的,一個人。

學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