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9月 10, 2006

冒死分享之salalio

做最懶的事:將自己攤放在沙發上煲碟吃薯片至天昏地暗。以兩日一夜的時間看畢我們結婚吧。不好看的,差不多令我對賀軍翔免疫(!),不單止劇力不夠,人物性格也不深刻,沒頭沒腦為悲劇而悲劇,夾硬你病他病人死了走了一個又一個,無聊到極,認真浪費了俊男美女這組合。看到中尾段開始快鏡,現在給大家精選了某些片段,你們看這些夠了,劇可以跳過不看。
-令人非常心跳的親密照片,要是有天結婚能夠拍一輯這樣的短片,死而無憾。最喜歡一張從背面拍的他們穿一樣的白襯衣牛仔,手挽手,a picture really tells more than a thousand words =)
-lor你命三千的trailer之一,連我都抵唔住大叫lor命。看這個我的反應是:傻笑,起雞皮,答好,想死,重看(笑)。
-lor你命三千的trailer之最!請準備有人將擺明電你,暈低,他這樣故意電人,好過份,死左都唔知咩事,應該俾人拉。
-看得最開心又最唔開心的床戲,他除衫!靠很近說話,醉,親吻,地球人和外星人!恨!!!

現在看愛情合約看到一半,又是他,買碟的時候店員問我是不是賀迷,醜怪。廿二還在迷個廿二的(笑)。這片拍於惡魔在身邊之前,非常嫩口哈哈哈,但又是我們結婚吧的導演編劇,不抱期望。相比之下,惡一片真的好好看,又拍得他靚仔,不知是不是因為我特愛懶型又型的人的關係,或者他在戲中像某人呢,長頭髮和爛牛,愛裝酷的某人,所以特喜歡(笑)。
聞說無視珍姐秘密邀他來港拍劇,係就好!我完全項唔順別怪他,xxx(連名字都沒力記住),馬國明個堆。

台灣劇很多接吻戲,真好看。

ps.請問有沒有人知道Salalio是何國文字?解作甚麼?

(某人請不要生氣,你知道我最喜歡誰,是不是。)

7 則留言:

匿名 說...

好似係 i love u in korean.

匿名 說...

O__O"

choman 說...

喂呀~
星期六我整天躲家看lost
好睇到哩~

匿名 說...

哈哈~終於睇左喇~
我之前跟你說過主題曲幾好聽~~~
原來係唔好睇???
我之前只係上網睇了一兩集
不過trailer好似講到好睇咁...

sheungyee 說...

thx 匿名者! very efficent!

alice,

let me lend to u n u check out by yourself la! my advice is u can fast forward n just watch those with 賀軍翔 (Siu)
so did u see those selection? enjoy n die yet? only u understand me ga la. kaka

匿名 說...

oh it was me, marjorie. forgot to put my name down.
cos my flatmate in manchester is a super taiwan tv maniac.

匿名 說...

hahaa...
當然不會錯過你的精選
是真的真的受不了
明明知道看了的後果
但偏偏又要看...(u know?!)
電眼都已經受不住還要濕身滴水......太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