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4, 2006

推持四天的暑假

玩瘋了,真是的。
星期四晚上與一眾男士吃飯,飯後吃酒,大伙兒談論工作後要面對的儲蓄問題,聊個不亦樂乎,與男士聊天非常爽脆,每次的才子聚會都莫明期妙地列席,看來我已被他們當成是麻甩的一份子。
星期五是羅小姐出糧請客的大日子,四女出巡往一漂亮餐廳吃飯,跟新過各位的生活後往開北京之旅籌備大會,得曹和海出席,終於到過曹的辦公室,給粉紅A和聲音玩具炸了一晚。深夜離開時見師傅燒焊,噴出像煙花般的火光,亮麗亮麗,我們不期然被吸引站著觀看拍照十分鐘,師傅們很好客,還自薦替我們合照。
星期六,一年一度的趣緻羊生日會舉辦至第三屆,大伙熱熱邊爐後往唱歌吃酒,羊先生再次成為最快暈低的參加者,我很喜歡與好友們唱歌,因為他們喜歡跟著歌詞做動作,而且他們態忍受我唱楊丞林看賀軍x的mv以超高頻率尖叫(其實忍受不了?!)。四時回家,原來爸媽們也是剛唱畢k歸家,攜了一位因醉了不能回家的auntie,auntie睡爸的床位,爸睡了我的床舖,於是我只得往家姐房間鑽。我的爸媽,就像我與朋友們,吃酒,鬧醉,過夜,做媒人,爸媽與兩位友人一夜喝4 round總共36罐,我輩10人3支black label喝剩1支半,真是拍馬都追唔上。
星期天是媽媽與我的拍拖日,喝茶後兩人四處閒逛,往買內衣,媽媽聽見我個size,非常震驚,點解個女無遺傳?! 哈哈哈。媽問起joe的生活,終於坦白:媽其實我以前同佢一齊。媽原來一早估到!!終於將畢生最大的秘密告知媽媽,鬆一口氣。媽問現在還喜不喜歡同性?我有碗話碗:機會很微,但將來如果單身又碰上喜歡的,都有可能。媽沒說什麼,雖然擔心,不語,卻仍然緊握著我的手,我猜她終於明白我所思所想,徹底地尊重她女兒的個人意願,那對她一點都不容易。對一個上一代沒受太多教育的女人來說,真的不容易。因為了解,所以特別感激,只要溝通,與任何人,只要有足夠的溝通,任何問題都可能解決。知道以後不用講大話,令我非常之安心。媽媽也與我交換了某些秘密,超秘密的秘密,當她告訴我那些秘密時,我也緊緊握著她的手,因此無論怎樣,她都是我最愛的女人,只要她快樂,無論什麼都好。與媽媽逛了一天街,我們兩隻手,沒分開過,真是非常之肉麻的兩母女。
auntie sonia到香港,相約到遊艇會(!)晚餐(b she said she miss u =)),非常喜歡這位媽媽的朋友,是我見過最富有,卻最低調好玩的太太,她給媽媽買手信,是碩大的銀造的動物擺設,媽媽非常不好意思收,說舍下小沒地方放,sonia叫媽媽將擺設放到頭上wear to sleep n everywhere(!),說時真的將擺設放頭上裝睡哈哈哈。又吃酒,好在爸爸頂,晚晚吃酒吃瘋了。
明天oweek!!! 早睡,迎接新的開始。暑假就這樣過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