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27, 2006

boxing day is over

玩了幾天,累得要瘋,每天早上六時多才入睡。平安夜本打算休息,事與願遺,不過玩很很開心,算了,今朝有酒今朝醉(笑)至於昨天的八十年代派對,雖然繼續累和心不在焉,但看到那麼多穿戴漂亮的我所欣賞的女生,真有說不出的歡喜!所以這幾天,儘管浪費了本應工作的時間,都值得,唯有加把勁,今天紅日,補償,沉著氣,工作至十一時離開公司,眼睛很累,覺著冷,非常想他。

天大喜訊,原本不見了的辭典機竟然出現!!好在沒衝動買個新的,當是給自己的聖誕禮物!失而復得,有一百萬個開心!另外,姊找到新工作,也是超好的禮物,希望她有一個新開始=)

年尾,簡單回顧一下,2006年是很累的一年。前四分一時間照舊因為戀愛痛不慾生,後半年他不在身邊,心飛到老遠,整下半年我自己知道,一直都是呆呆的。
雖然狀態如此,也終於如願以償地畢業,學業跟工作一同有新的開始。不過太貪心,時間分配不好,老問題,喜歡給自己壓力,已經努力學習放鬆,只是仍拿捏不到平衡...今年學會的事情相對地多,譬如願意相信,那一口氣終於沉澱,知道情緒的樣子,儘管不懂快速處理,學習單身,自己照顧自己,比去年更瞭解自己,工作上的pick up,學業的新挑戰...嘩,難怪累成這樣。

06年,有些朋友疏遠了,有些走得比從前近,同時認識好些新朋友,學習接受身邊的人來來去去中,放輕鬆。
07年,打算忘了2006年的累和壞,重新展望,繼續珍愛珍愛我的你們,聖誕節,你們過得好嗎?年尾埋單,希望你們會發覺得到的比失去的多,就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