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24, 2008

胡扯

趕死線時下載是更加緩慢了,若果世上沒有死線,歷史進程大概不會前進.哎,弟的電腦不讓我打句號,有一天我注定要到田原裡去,過沒有電腦或電子儀器的生活,都給它們煩死了,不明白為甚麼明明設定了pal都會變ntsc,明明還問過人(!),這些時侯便更討厭自己這方面的愚蠢,腦袋裡必定是長少了某根螺絲,所以不零光.
我想讀書,最好讀的是較人文的書,喜歡的甚至可以抄下來,難不成還抄Manovich的5 principles of new media,想死.哎呀,還欠兩個巴仙便下載完畢.
早起喝姐給的V8,証實吃素是不會瘦,因為老是怕自己會瘦便整天吃吃喝喝,兩碗飯再加甜的,應該比吃葷還要重.充滿力量.
昨晚我倆聊天,聊到,如果我們不養狗,狗自己本身會住在那裡?還有豬如果不在豬欄而回歸大自然,牠又會挑那裡呢?
漸漸我們已忘了牠們原本的所在,如果沒有城市,我應該會常常在草地上野餐吧.

1 則留言:

Jing Wong 說...

Let's live above the c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