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9, 2008

郊遊記

一身臭汗,但是很值得,終於為野餐套裝開光,在草地上晃了半個下午。
雖然抽著滿手東西爬山頗痛苦,又死要穿野餐長裙舉步艱難,但後來在山頭看到雨後才會出現的小湖,面對著閃閃發光的反照吃東西捧著紅酒杯吃酒,仍然覺得值得。
香港其實也有好些好地方吧,如果我們願意長途拔涉走遠一點,但若然這些地方能做到全面開放便更好了,今天大約六時許的時候,竟然被人驅趕,我們是真的生氣了,為什麼大片草地不用又不准別人享受呢?妖,連狗都有牠們的公園啦?人們究竟可以去那裡呢?不喜歡逛廣場的人,於假日裡,究竟可以做甚麼?
為了讓我的野餐套裝搬得抵(十幾廿磅重的它那可是由英國空運來港的),現誠徵草地資訊,不是草地也成,只要是大片的空地可以作野餐用途的,望能告知,甚至可相約一起郊遊!大家一起做點研究啦。
咁貪玩,唔得去死(笑)。

7 則留言:

匿名 說...

我們試過夏天在大埔的海濱公園野餐(其實都不知道可不可以..)不過我卻精心地準備了好多食物(不過沒有紅酒=p),而且穿得很適合野餐的夏日裝束快樂地過了一天。

我好羨慕其他國家都有好多大片的草地,更羨慕聽到london朋友說他閒時會到附近公園草地上躺著看書(飲恨)。

匿名 說...

科大草地多 很private的!


(哎本不想用blogspot account留言因文筆太爛還是想給自己望下算怎料submit後卻發現繼而一切都已太遲 -_-")


另有一個問題 記得之前看過一篇說你學國畫嘛? 因一直都想學卻不知那位老師好 你有無介紹? thanks!!!

Kay 說...

塔門呀,不過現在有好多牛屎。

sheungyee 說...

inoka,
你也是野餐派!去野餐當然包括穿野餐裝這環節啦,心情也跟著好起來。
最近我家樓下無端端多了一個公園,有很多草地,縱然只是小片小片,也叫我歡迎,某晚上跟他散步,坐在公園椅上興起晚上到此野餐的念頭,正自挑選草地作幻想之用,便見到眾街坊攜著各自的狗兒來到,頂,原來是狗公園囉!即係,點先?!竟然勞師動眾給狗起草地解決大小二便胡亂奔跑!人都沒一塊正經可甚麼都不作亂碌的!那天我在將軍澳,還要給趕走,天煞的!

所以除了羨慕別國的人,我還挺羨慕香港的狗兒呢,說出來是不是叫人生氣!

niko,
嘻嘻,好在被我發現了,但你仲咩又delete左!快快傳我url,誰的文筆不爛呢?我的還不是一樣,卻自管自寫,繼續廢話,我想我是從flickr那裡link去你處的,還道,枉我還作creative行業,別人人仔細細照片見得人畫見得人,後來你便主動相認為師妹,網上情緣真是有趣 =)

kay,
塔門在那呀!先謝謝資訊!

Kay 說...

塔門是在西貢搭車去黃石碼頭再搭船30分鐘就到了,有街渡架,早前我都去了野餐呀,你方便留下通訊嗎?我可以傳照片和畫地圖給你看呢!

sheungyee 說...

dear kay,
pls send to yiusheungyee@gmail.com
Thx !

匿名 說...

塔門是我最喜歡的香港地方之一. 試過去露營. 滿天星星. 大片草地大片海大片浪架~

芝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