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3月 16, 2009

私語

如何分享愛的能量,分享自己,投放溫柔,熱情,不問情理,因由。
在每個願意花時間停留在我身上心上的人身上心上,我盡力,有時太過,有時不夠多。
在他們離去後,我常常學習到不同的事情。無論是自覺,或不自覺。
由表面到達深沉的內在。
我有否對你們訴說過,我渴望能告訴你們我所擁有的不能用言語去描繪的夢。
聽到情歌便想起的畫面。
當不再年輕的時候,都會忘記嗎?每一段經歷裡面曾有的疑惑曾如何阻礙我如流水般去經過。
時時我都懊惱,總是不能在當下就明白,真諦或意義,或意義並不是必需。
我不願再浪費時間了,於意義或無意義內兜圈。
沒有事情是重要的,正如沒有事情不重要。
直到眼晴閉上的時刻。
我如何能夠告訴你,如果我不明白自己,我能怎樣告訴你,我的昨天跟我現在的分別。
而你們還會有興趣去知道嗎?
走過來時路時我總想,以現在的我去探訪,曾經的你們,我們,告訴你們,我不再一樣了,現在明白了,可以了。
終於就這樣站在你們跟前。
而時間的門總不能從另一邊開過來。穿越了便已然穿越。
當時的情景已凝結掉,只在我腦海裡播放。
於是總是錯失。而你們會遇上你們珍惜的那位。
錯失是否世上唯一的永恆,或者是,我不知道。
我不知道的事情太多。
我總是只聽見親吻特有的回音。
縱使風景不再一樣了。
我時時懷念以往,年前,甚至昨天。
常常抱著一份假設,有關時間回轉的假設。
好奇,當我們把背影對著大家背影的時候,要是能夠一次回頭,你我的表情將如何。

我唯有更隨心的安於每一個當下。
在每一次轉背的時候,親吻我們,以溫柔,以熱情,不問情理,因由。
不被任何事動搖,更明白和珍惜自己,才能分享,投放。
把情緒好好瞭解,沉澱過來,回復一樣或不一樣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