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25, 2009

不是書評



兩本風格南轅北徹的書放在一起,性格反而更見突出。

小時候愛去爸爸的朋友德叔家,雖然德叔的女兒比我大很多,不能陪我玩,但我仍然每次都期待著,很愛去,因為德叔家裡的櫃收了一整套牛仔任看!當爸爸跟德叔在聊大人的事,也不記得家姐在幹嗎,總知我就狂吞牛仔,很討厭牛仔爸爸呀!時時作弄牛仔囉!牛仔的媽媽有滕條,跟我媽媽一樣。牛仔時時玩得累了,便伏在爸爸身上睡,掛著大大的笑,老夫子完全是另一回事,但那也是一個世界,這些漫畫的人物存在著,讓我們煩惱時跳進去,忘憂,而現在我們有《花花世界》
向來不讀報,但仍然會在網上追看花花,微微笑,畫《默示錄》畫《灰焰》的智海創作了花花,怎麼可能呢?把溫柔隨便贈送,或許因為花花是一個女生的關係,我覺得比牛仔跟加親近。
這是一本美麗的書,無論是賣相與內容或顏色,對白佈景小事物,花花提醒我們關於日常,日常的美麗,平靜的心,於是我又記住了,世界上有像花花的小女孩,有像爸爸比比奧比比亞和媽媽的一家人存在著,得到一刻好心情。




《不軌劇場》
呢,不用多說,睇到封面個豬嘴都想打爆阿德!Jimology??!江湖死火令??!一個人的腦袋究竟要裝些甚麼才能想出這些題材?我時時好奇,他一邊畫會不會笑?我和女友們不知怎麼如此麻甩,愛看到不能,在公眾場所練忍笑功,內心爆出哈哈哈哈哈,愛煞。

不要問,只要買,兩本我都誠心推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