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23, 2009

大滿足

縱然是水深火熱的書展期間,也終於偷了一日的閒,補假。期間能夠甚麼也不做,文也不寫,是因為知道下周有整個禮拜的假期在等我,簡直是瘋狂,到時努力也不遲啊。
補假要做的,是瘋狂的睡,喝茶,plurk,太熱了便不理任何人的目光穿上小背心四處溜,在咖啡廳閒坐,啃朱古力蛋糕,買買買,讀書。
讀到好書便覺得充足電,有空我便先寫稿,然後寫一篇讀單身看II,這是我承諾自己的!
偷閒期間電話縱然不斷,都是好消息,不怕接。
我們都!風騷到呢!跳香蕉舞也難言喻該種滿足。
上司說,高興是因為看到別人實現夢想,她教會我這種無私的胸懷。
這些夢雖不屬於我們,但能站在後面,替別人高興,其實是一種更漫長更需修行的學習吧。
放下自我,不是一直想修練的嗎?真是上天的安排。
好,本周繼續努力工作,明天到現場感受氣氛,嘿嘿。
下周努力寫文。
再偷空放假去。

如果我會禱告,今天的禱文大概會是,謝謝甜食給我,花裙子給我,想像給我,皮鞋給我,藝術家的小故事給我,朋友給我,安靜的時間給我,假期給我,工作給我的,種種喜悅。
活著真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