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8, 2009

十大最憎

十大最憎:

1)埋到printer 打算取print-out時發現撰錯了紙的size,printer 離我個位好遠啊。無奈地回到自己位按掣,又重回printer一次。

更討厭的是,在同樣無雷公咁遠的scanner位scan圖時,把電話「賴」了在位,而它偏偏就響起來!明明只是兩步之隔,卻因為被partition擋著,需兜一大圈跑回去(用跑的要40秒),而大多數,搶到電話前時對方已收線了。

於是,整天便有一半時間在辦公室跑來跑去,要是那天穿了會發出巨大聲響的鞋子,簡直想殺人。

2)穿錯衫那天突然要見人

首先,家裡沒全身鏡,第二,我.好.懶.襯.衫(所以大部份是黑同白便不會錯),一和二加起來,我的上班亂著指數真是爆燈,沒有會開沒人要見時更變本加厲。忙起上來更不消說,沒空洗頭,有次甚至忘了刷牙!這些時候,卻老是有突發的訪問或重要的會晤,這還好,最令人生氣的是,拍作者就好啦,為什麼要連我一起拍?!

雖然看到照片會恨死自己,但還是照舊亂著上班。討厭呀。

3)上網速度緩慢

純粹上少一陣網會死而且心急。

4)電腦無固hang機而檔案未被save!

這些時刻真是恨死電腦了,卻是呢,又要坐在它前面死死氣重做,不是被機器玩弄是甚麼?

5)難得帶了i-pod卻帶漏了headphone,帶了headphone沒帶i-pod/帶了飯盒忘了筷子/有釘書機卻沒釘/相機帶了但舊電還留在家充...etc

基本上是每天都發生的事。 

6)看電影時被前面巨大的頭擋去畫面。

7)自己咬親自己。

討厭呀討厭呀討厭呀討厭生痱之!!

8)白襯衫被各種汁濺到。

只怪自己粗魯。 

這又讓我想到另一件討厭事是,大好一件襯衫的領口被家傭熨成80年代的風格!

9)擠迫的地鐵

有些男人一點都不避忌借故俟身俟勢,頂!

10)大男人

雖然我有大女人傾向,但真的很討厭大男人。
大男人會做的事:不准女友做這做那,拒絕做家務...

(竟然寫了3天,生活中還是好事比壞事多,是不?)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