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6, 2009

男人和女人



最近需要找尋很多女人的symbols,第一件事重溫SNTC,看到這一幕,不禁失笑。
這不是我上星期才make過的complaint嗎?明明好地地,突然要求得到些black and white,彷彿只有那樣才能確定飄忽不定的情意,然而男人的答案也一如Mr.Big,幸好這樣,我得到一封長信,being put in writing 的不是至為無用的綿綿情話,是有益身心的剖析,讓我在一貫的迷失中,保持了清醒。
每個戀愛中的女人都是Carrie Bradshaw,falling in love的人總是那樣,不知足,不確定,自我懷疑,急於抓緊誰的心,把所有事情浪漫化,變成十足的小女人。然後忘記了自己。
我想做到rising in love,知足,感恩,多笑,不懷疑,給愛人正面的力量。
記著一句:Hello,I am right here.

但這些最日常的畫面,即使有著拉扯和投訴,才最真實吧,沒有人一生下來就會懂,所有的這些經歷入面,都是我們最真實的自己,這些片段是因此而有血肉,美麗如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