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16, 2013

跳不成舞

左右是timing。
遇到什麼錯過,總有人下一個結論:只是timing不對。
玲玲姐話,沒經歷過好多嘢都唔知,今天稍為能夠真切感受,一切都是時間。
從前難以解釋努力盼望亦強求不了的種種事.......
如像,曾渴望與之跳舞,認為最合適不過的舞伴,即使雙雙都有過承諾和盼望,亦早已不是你的。
我本以為等待和耐性是關鍵詞,跳不成舞,便不敢再癡心錯盼,疊埋心水,從此將那支舞壓在心底。
後來便明白只是時間,事情原來不用強求,自會自然而然發生。
從前以為是錯的人,大概不,只是我未曾去到那一個位置,而終於有天我會,來臨這一個當下,更加明白,即使未曾,也並沒壞了什麼。
於是感慨了,跳成了這一支舞,我小小的美夢,舞伴變成了你。

昨晚夜深歸家,燈昏路靜,你挪出手請我練習,實在太累了,我擺擺手,只是笑,然而心底充滿感激。感激時間,感激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