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9, 2005

last thought before i move on

一定是我太蠢,在事情完結了之後的這一刻,才明白一切。
這一次我是真的明白了,以往我執意地認為自己明白的時候,你總認為我其實不,原來你是對的。當我重看自己過往一年的日記,一篇一篇,我終於明白你一直以怎樣累的心情忍受著,忍受著我停不了的抱怨止不住的淚, 我終於了解,當自己是圓圈的中心點的人是我,並不是你,我卻總愛反過來說成是你不夠努力不夠喜歡不夠付出,讓所有人包括我自己誤會。
我實在太抱歉,為了這個誤解,我們的關係才不行吧,而我竟知道得那樣遲, 錯過你一個又一個的提示,動作。
原來我一直好意思把責任統統歸咎於你,認為自己愛得很偉大堅持,而你則因為懶惰而不肯付出。原來我這樣討厭,以至現在當我站得遠一點來看待整件事的時侯,很能諒解你的遠去,換轉我,也受不了 。
嘆氣也沒用吧,當我現在才明白,我便覺得自己好好笑,蠢蠢的看不透,還道你突然間變了不再喜歡, 白傷心。任誰都會累壞吧,在這樣一段令人窒息的關係中,何況是沒有時間氣力的你。我知道你工作的心, 我應該更明白更寬大的,可惜我還太幼嫩, 一時間沒反應過來,往錯的方向前進著,弄到我們之間的魔法消失了。反省過後我發覺,原來是我一手造成的。
我與友人說,love blinds us, it's true, 我常常將愛放大到覆蓋丟生活應有的步調,不是經營一段關係要持的執著,下一趟遇到另一位對手, 我知道應該怎樣處理怎樣諒解了。
因為知道了原來是自己的責任, 終於能夠在想你的時侯不心痛,就算想起你與其他女生,就算你騙我什麼的,眼淚都不再丟了, 因為喜歡還是喜歡,但懂得放手,就不再痛。
一額汗, 差點點就萬劍不復了。
dear, i so much want to apologize, for my stupidity.
In the future, i hope to see u achieve something, it's the only wish i have about u .
let's work hard .
=)

8 則留言:

匿名 說...

大個左

匿名 說...

(這個夏天啊)

忽爾又到秋末。

sheungyee 說...

匿名者,
是的, 我不得不呢。
是否總得從錯誤中學習,大個左,但係好痛啊。

郭言,
我展望,冬天快些來,快些去,時間要再過得快一點。

匿名 說...

覺得痛先至實在,你地一齊無枉過,輕鬆,食多d野。

匿名 說...

清醒的時間是快樂又不能言喻的, 替你從迷思中走了出來快樂

匿名 說...

just drop by, touched by your words and feelings... good or bad, we will all smile at it in the future not too far. i wish you all the best.

匿名 說...

情...
永遠有一個吻未嘗
有些燭光未燃亮
若愛太苦要落糖
結他斷線亦無恙

若要錯失永不能守
得到也不代表長久
假使快樂有盡頭
痛苦也未會不朽
寂寞半點假如不能承受
這生命註定過得不易
笑與淚 亦有時候

永遠有不妥協傷口
有些憾事不放手
若你太刻意淡忘
越會補不到缺口

The best is yet to come
最好的尚未來臨

sheungyee 說...

to chr12,

i hope it happens sooooooon !

to unknown,

thx for the song, love songs really kill sometimes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