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24, 2005

那天

那天 sit 別人的英文文法課,因為答錯了一條其他人都懂的問題,無地自容到不得了,二話不說一下課便掏出二百蚊買了兩本文法書歸家,雖然還沒開始讀(也不知道會不會有開始的一天),頓時安心不小。那天難得到中環,碰見皇上,跑去喝了一杯,竟然碰著了皇上定情等終生大事,我的腳頭認真好。那天一個人在柏麗大道給死纏難打的問卷人員看上,他的開場白別開生面:「小姐,咁凍仲食雪糕不如同我做下訪問。」令人立刻自我反省,在十零度的天氣獨個在鬧市中央食雪糕個樣,一定好餵食。在同一天,當我心想自己橫豎在等人也拒絕得太多的時候,免為其難地讓另一個問卷調查人員搭訕,想不到自取其辱。他在五分鐘的對話內不停側疑我真實年齡,並批評本人的衣著和我最喜歡的金色眼鏡,甚至將我與另一位同是二十歲的女生相比。 我認我老積,但關你差事。那天你一躍上巴士,我便寂寞得不得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