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2月 22, 2010

領獎



為了不讓蘇儀小姐挑撥離間,雖然搞不清得到此獎為何要被罰寫,也決定立刻開筆,報答瑩瑩想到了我。
之前已寫過十大最愛和最憎,只好隨心寫寫,預感最後會變成怪癖十項。

1)嚴重方向盲。去那裡都千萬不要旨意我帶路,每每越看地圖錯得越遠,即使去過十萬次的地方都會迷路。自己逛街最好,不用辨別方向不會累到人,走到哪裡是那裡。每次離開餐廳,甚至由女廁走出來,往反方向走的機率是90%。

2)不能記任何step by step或要死背的資料,應該是故意不要記。所有manual,電話號碼,密碼,都記不入腦,攝影課上了九萬次仍然不知道f-stop數字大代表光圈大或小,中度dyslexic,搞不清convenient定convienent,這障礙應該與(1)有關,因為串字某程度是空間的排序。典型文科生。

3)懶到出汁。太愛玩,又愛什麼都不幹,而因此導致(2)。常常同時做十樣野最終兩頭唔到岸顧住玩,索性逃避又陷入自責的矛盾裡發誓下次必不會這樣。Concentration span只有四十分鐘。但願今年能寫完論文。天。某晨掙扎起來的對白是:這一刻,我真心想嫁個有錢人唔洗撈囉,令枕邊人啞然。當然刷牙後我又回復正常了,半夢半醒真是意志最脆弱的時刻。

4)想太多。因此易起疑心,有時抑鬱。若誰miss call我能夠想出十萬八千個可能性。每天都思疑人活著究竟為了什麼。席間話題可以是:你不覺得男人都係女人生好奇怪嗎明明是兩種生物?被批評:想.太.多。 

5)新近獲得咆哮(老)少女的名號。有事沒事發出低沉(有時高音)吼叫以示不滿。也會同一句話連環說三次,達到煩死人功效,例如:憎死你憎死你憎死你。

6)在不同場合裡判若兩人。工作上遇到的人不知道我有瘋狂玩mode,玩的朋友驚訝我返工係柒成咁。喜歡這種轉換,可以讓某部份的自己休息。 

7)其實我非常愛說粗話,無儀態,好煙酒,怎麼會頒個sugar doll prize給我呢?

8)相信人夾人。曾經很想,但慢慢學習不再迫自己討好全世界,而依然安然。

9)沒有宗教,但有相信的事物,信大自然,law of attraction,內在美,善,愛。

10)越來越喜歡中國傳統,希望有無限時間去鑽研各類退休活動。

(後面明顯越寫越懶 :p)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