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8月 18, 2010

試用Lancôme產品

兒時對女人的概念,都由媽媽處來,她梳妝桌上放著的瓶瓶罐罐和大鏡子,可望不可即,記得媽媽有一個玻璃瓶,內裡放著小小的橡膠物體,形狀奇怪,擠破了會有些液態物體溢出,見媽媽有時會塗在頸上臉上,我也愛偷來玩,只愛擠爆它的感覺。

對護膚品的認知,當然亦從媽媽開始,她的梳妝桌上一直就兩個牌子,一個是著名的日本品牌,另一個,就是Lancôme了。所以當我拆開這包裝美麗的禮品包時,真有點感觸,不只是因為情意結,亦因為原來我也從一名夠不著梳妝桌高度的小女孩,長成一名「女人」,亦到了需要好好護理皮膚的年紀。


我對這方面的懶惰,是眾所周知的,太複雜的護膚程序,我真的執行不了呀,故此皮膚不是絕頂好。前陣子忙得不似人形,三天睡得一天,面容更是枯乾,幸好Lancôme新推出的嫩肌活膚精華露、眼霜和面膜來得及時,它們用時不花時間,洗完臉略塗便可,感覺不膩,我閒時也會敷面膜的,所以也不勉強,若塗完這和那還要過水三次乘七次什麼的,不要搞我!

試用了這些產品一段時間,早陣子積累的眼圈減淡了,今天我甚至沒遮暇便外出,也甚是精神。精華露亦使皮膚緊緻年輕了,正值夏天,我更可以skip了塗東塗西的程序,皮膚仍沒有被問候(身邊的女人時時關心我皮膚的狀況:嘩你搞咩皮膚好乾/看上去很累/生病了嗎...etc),切合我懶惰的性情。

之前也寫過一篇抗衰老的感想,也是那句,愛惜皮膚就如湊大小孩一樣吧,太多保護反而弄巧反拙,花費過多的錢亂買和試用,還不如挑選適合自己的,保持程序精簡,其餘時間留來玩和發掘內在,使自己心情變好,看上去一定一樣的美麗。

關於產品的資料,有興趣的朋可到官網:lancome-genifique

1 則留言:

china web hosting 說...

I'm searching for online posts that share ideas on various topics. Until I came thru yours. Learned a lot reading it. Thanks for shar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