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4月 05, 2005

連發神經都不知道

有時我覺得離譜,一直一直讓我等,讓我一直一直等等等。
無論在日記如何細說投訴都不會知道,沒有空沒有心思,永遠不知道我一個人吃飯,然後因為太幽悶而獨自散步至十二時,來來回回的情況。
我也惱恨自己,為什麼每次j都口硬心軟,每次總是在等,總是期待,總是不相信能夠這樣。
為什麼要不停替他找籍口,輕輕說服自己誰都沒錯。
男人就是那樣女人就是這樣不同不一樣因此不能放在一起計算比較的嗎。
很累了還是陪他,不敢抱怨看不到聽不到,屈委了眼淚要下來都不作聲,十萬讓功課沒做替他打字什麼叫他起床,希望他會得待我一樣,然後失望。
不由得我不計較,
不由得我不快樂,
就是知道就是知道,工作累了需要娛樂放鬆吃酒應酬。
我只是渴望一點溝通,而已。
當我坐在樹蔭下看到隔鄰的人成雙成對地趁飯後安靜地乘涼,輕輕地聊天,
弧單得可以死掉,
可是我猜他要一個月後才曉得,原來曾經有一天我是如此不快樂過。

5 則留言:

匿名 說...

喜歡男人就是這樣子的苦, 買一顆糖果吃一口, 舒一口就好了, 阿女

XexeX 說...

男人就是這樣呀。不竟男人和女人原是兩個不同星球上生活的。
相處耐些,多點了解對方,我想他會漸漸明白妳所想的。在這段日子之前,唯有先認命吧-_-

匿名 說...

我剛路過此地,看後你的文章,感受跟你一樣呢!就是工作上他有什麼抱怨我好像也得聆聽開解他,然而我工作上遇到不快時,不知怎的他總認為我的問題只是冰山一角,小兒科吧!他就好像從來不理解我的困難!

以往我會很生氣,並且發瘋似的吵鬧,但我發覺無論如何他還是不理解的,現在的我也就算了吧,寧願找朋友宣洩好了!總好過氣壞自己,而他跟本好像茫然不知似的!你就別太難受了!真的男人跟女人來自兩個星球,要他理解我們,難!難!難!

sheungyee 說...

to dislinok:
男人就是這樣子嗎?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性格的問題。 又,好鬼中意你叫我做阿女 =)。
to xexex:
我覺得認命太委屈自己了,而且過唔到自己個關,成日覺得無理由由得他如此待我。
作為男人的一份子,你會否有些合理的解釋?為什麼男人會這樣?
to anonymous:
與你的情況類似,不同的是他亦會傾聽我(只限於有空有時間心情好)。
十分認同你氣壞自己的說法,因為有時發脾氣希望他會得「乙水」一下兩下,他竟可以完全意識不到-_-"!
有時我又想,要是他沒空我找朋友,他不聽我說我又找朋友,這樣的關係是什麼呢?他彷彿連最基本的了解關心都不願意給。
一起好像沒什麼意義似的。不是嗎?

XexeX 說...

調轉頭,男人一樣覺得女人難頂,所以要互相遷就呀
我話認命,當然係講笑姐。
可能呢個係男人既天性,不過年紀愈大,愈懂得去遷就對方,所以有時女人想搵個成熟既男人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