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7, 2005

to # commit

籌備畢業展,一口氣看畢十多套畢業同學的作品,坦白說沒有一套真正喜歡,或覺得好的。
不過別人的心血努力都在裡面,也不好胡亂批評。
這令我不得不思想一下我的畢業作品,會做得好嗎?有點難想像,希望最少不要讓自己失望吧,希望到交的那天,能夠大方的讓所有人看,不會因未完成而推搪,所以,我一定一定一定要在死線前準備好,你們都聽到我的承諾。
剩下沒太多功課了,時間空間,文化與身份各一,肥電影二兩份,還有哲學的文章,至於獨立學習彷彿無從入手,努力寫故事下集,希望今天可以完成。
每年這段時間,所有厘米同學都會趕功課說壓力,不知道會不會哭,為了工作而流淚,總比為了情塔野有意義。
不知不覺又到週未,抽時間做義工,休息,工作,不能讓自己閒下來踩地雷,再浪費時間,我會跳樓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