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4月 14, 2005

天氣就是不熱起來

連唱兩晚k,仍然不肯開始認真功課,便放縱的玩。
他終於抽得出時間給我,然後我就要思想一下自己的生命。
希認為我是十分依賴的女子,矢口否認,希還說只要他沒空,我便悶悶不樂不知道自己要做什麼失去目標什麼什麼的,當頭棒喝。
我不是不知道,只是懶於承認。
而阿希的外婆,就在那剪刀與頭髮的一揮一送間,去世了。
我倆便也靜默,不再說話。
昨天開始替廿四歲的男生補習英文,兩小時只講了一丁點東西,而且不知道他聽不聽得懂我說得好不好,但是我知道了,一個人要是不打算學好,他的人生可以差很遠,他要走比別人多的路。
一早起床,天氣仍然冷清,恍惚如昔。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