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13, 2006

autowrite with the headphone on

我說離開,質問自己,捨不捨得,掉下,最深愛的,每天,渴望著了結。
形容,心臟像塊爛布,破碎,呈塊狀,污斑斑,你怎樣從將它拋下,都隨你,隨便以那個姿態躺,沒有任何掙扎,無可亦不可,隨你理不理。
我讓一個人,無上境地予我傷害,最深愛的人,去漠視,存在的意義,我最相信的事,心甘情願,然後等有一刻枯死,不得不離開的一刻來臨。如果你知道,在我身上烙下的,你會不會,有所感知。
每一次的盼望,會改變的,用忍耐去交換,卑微的事,以日子換取,失望。
以冷靜的眼睛,發覺不可能性,如果真確是這樣的話。
你總讓我費解,困捲得,不再相信,任何事情,沒有猜疑,就算你說有多喜歡,就算你不說,誰都知道並沒有珍惜,並沒有,尊重過,作為一位喜歡的人的心情。每一次,你讓喜歡像沙漏,下雨,最終有天,一滴不剩。如果,那個夏天,我們在時間的這一邊,存儲起快樂,這一個酷熱的夏,是便是那另一面,清還著,事情。時間一點一點甩脫,花光,然後無可挽回。
如果你,真的不珍惜,麻木,瞎著眼睛去對待,我寫給你的詩篇,絮不斷的,千言萬語,深夜的想,以月去計算的不安,我會離去。如果你,沒有想起來過,我的樣子,哭的時候,總為了你,盼待,那些支撐,如果你狠得下心,不為所動。
我會知道,會生氣自己,慵懶的腳步,放棄,一廂情願,學會討厭你,
而這都是你一手造成的,笑話,迫使我花盡力氣去迫使自己,丟掉。
得趕得及在這個夏天完結之前,完結。
當我摔了交獨自爬起來,傷痕累累,我知道,就算從來沒有誰,日子一樣,照過。

許下,承諾。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