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7月 10, 2006

都市閒情

久沒吃酒,星期六晚上因沒能在星期五晚上club而心癢想玩,與羅小姐和jo sun到友人工作的酒吧吃酒chill out。在毫無心理準備之下大醉至不醒人士,丟失了幾小時的記憶。記不起如何回到家裡,為什麼身上的衣服給換掉,究竟吐了幾趟,新買的頸鏈丟在那,鞋子給踢丟而有人揹我上計車程的畫面。就算那次12個shots都未致醉成這樣,我猜我是太累,中途睡著了。
第二天起床就知味!原本要九時上班(星期天),宿醉卻讓我胃反了整天,也因此才得兩天假期,內心既內疚又慶幸。天色這麼好又不用困在太古,原本十分想參與曹海的寫生,可惜怕中途吐暈車浪,那裡都不敢去待在家,望著白色的衣物給太陽照得發白而發呆,間斷入睡,到晚上一起晚餐過後才恢復,又發誓說以後不吃酒,那些廢話。
(也讓我念記起,每次醉了都一起回他家,有他媽媽煲的湯和切好的西瓜吃,嘴吧話心淡,其實是那般念記,念記他)

終於參與了世界盃,原來我沒捧誰的場,看見意大利球員修長的身段及深邃的眼睛,立刻發揮我那膚淺精神,給迷得一陣陣,立表支持,而且因幾個月no sex的生活而對他們產生無窮的性幻想。好靚仔囉意大利人。

工作的壓力十分巨大,因為一個疏忽我又整天擔心印出來的書會全錯,我都無經驗!鬼知咩!責任編輯個責任,令人怕得不得了。
因此對於十月重回校園生活,竟因為這,由原本怕,變得感到鬆口氣。
雖然真的十分之超級喜歡我的工作,到不得之了,但好像將全部時間都賣了的那個心理準備,我想我要放多一兩年時間,才能立起。
還要多幾年的時間摸索,才能知道自己想走怎樣的路,
多一兩年的自由,用來書寫閱讀,休息,學習,享受,才可以吧,我,to be ready。
瞭解自己,這一直是最花時間想,卻常想不通的事。
我真的需要坐下來,想自己,而不是只應別人的要求,去做呢,學習如是,工作如是,戀愛如是,
希望學得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