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7月 30, 2006

圖說消費之i went shopping with gee on sunday afternoon



gee 一早提議,星期天逛花園街,昨天致電落實,她說不如早點起來,先吃頓早餐。
澳洲牛奶公司人擠一如往常,兩份多士炒蛋火腿通+無糖檸茶後,gee說她難得放假,不如看電影,散步至百老匯,剛好趕及bcsunday:大島渚 - 殘酷的青春,坐旁邊的是一伯伯和婆婆,好有型,他們從前可能是電影狂熱份子,來回憶那時候迷大島渚的日子。從電影院出來,gee與我都有點受不了,好在天空光亮光亮,一天才剛要開始。gee抽煙的時候,我竟然可以用三分鐘逛書店而抱著3跑出來,原價$54會員$44,不敢再花錢買書,沒完沒了,趕快離開。
因為手腕形狀奇怪,一向不戴錶,從前央爸送過駝錶給我,便宜貨,沒多久便壞。今天看見1,忍不住置下,店的伯伯說毛澤東有殺氣,可以用來驅鬼,$50咋,想點,不過之後要買條褲鏈子將它帶身上,有沒有好介紹。
到達聯合,忍手,沒敢訂鞋子,但看到漂亮的首飾店,因店員太好傾,gee與我分別買了數雙耳環,每位百多元。黑色的布鞋沒碼,逃過一劫。吃下午餐,菠蘿油豬排包,本來放假打算少吃,gee死要tea,佢話放假才可以tea一tea。到她家放低戰利品,休息一會,再去美芝,6雖然不大合身,可是太有型,才廿蚊!穿背心襯衣甚麼都好啦,買來儲都抵。7是比較長的連衣裙,$10,打算當外套,可惜它的公主袖非常公主,希望穿起不會太怪。gee買了一石磨藍牛仔短打,我死忍爛忍,又逃一劫。
2)在譚才記買的手帕,好漂亮呀!以前有儲手帕,統統丟了,不過夏天又到,手帕不可缺小,$5條,推介。
花花燭台也購至譚才記,$5,我d花花癖,好很多了,這個仍然忍不住,靚麻。
8)gee送的,有sweet字樣,窩心,謝謝。
5)公雞碗好靚呀!細$4.5中$5大$8,買來住hall用,開心到不得了。

今天與gee所做的每件事,充滿默契,所有想望,包括自動打來約好,晨早應約,一起早餐,寫意地閒逛,互給意見,累了隨意挑間餐廳喝下午茶,看一套電影,中途看中什麼就送給,就算是一雙襪子,都變成輕巧的禮物。所有事情,不用說出口而得已實現,感覺是那麼舒服。

gee呢,與我是那麼合拍,如果不是小我幾年,如果我仍然喜歡女孩,如果不是太熟,真的會喜歡她,而她也將會是很好的伴侶 。 =)

4 則留言:

匿名 說...

借問雞碗哪兒買?謝=d

sheungyee 說...

不個知道是花園街頭還是尾呀!(不是聯合個邊)

匿名 說...

正想問你公雞碗那裡買
原來有人問了
因為我與她一起有個公雞碗的collection:P
已儲了不同大小
公雞碗實在太經典和美

sheungyee 說...

it's so sweet ricci for u two to collect the same thing together.
the bowl is real pretty because it has traces of the past.
hope u can find them over there, if u can't find, u can ring gee or i to ask for the exact location ( but u know my direction sense sucks )

gd day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