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05, 2006

沒人分享的,還算是好消息嗎

今天收到的好消息,沒處分享,只轉了幾通sms給親近的友人,因為在辦公室的關係,不好太瘋狂,也不希望給人炫耀的感覺。他也不在,那時候也是第一時間跟他分享的,但現在呀,我不屑致電給他告訴,因為他壞。
工作至十時回家,中途致電媽媽,她以極平淡(稱得上冷淡)的語氣回應,怎麼麻!那看來是這麼理所當然的事嗎?她真是冷淡得離譜,我問:你又在看韓劇? 媽: 係呀,怪不得。原來韓劇還比我的消息來得要緊。
回到家,看到書桌上的一封信裡存著的另一好消息,可惜家裡沒人,無從表達高興的感覺,打俾姚浩分享後,意興闌珊,不管了,繼續讀漫晝。
到後來,給影響之下,也覺得,好像沒什麼大不了呢。
這兩個好消息,就埋在我心裡面,沒人告訴了。

3 則留言:

匿名 說...

share with me then, i still care about you ga~

mira

匿名 說...

我當時有分享到0架
again: 恭喜你呀!
都話你一定得,同埋要請食飯0架啦!

ahshun aka bjornho 說...

whassup g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