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0, 2007

謝謝你耳朵

昨天與他說著學習上的委屈,流淚,只要有個人聽我說,壓力便紓解了,加上做了一連串放鬆自己的活動包括:入西貢看海,跟他呻,吃利口幅甜到漏茄汁飯(b掛唔掛住無敵雜x餐?),到花園街買平衫,看電影,不讀書早早睡,今天已可從頭來過。今天早上一早起床,還有心情去學耍太極添,甚麼運動都不做的我,做了無數多的散式後,四肢大脾散哂!果然名不虛傳意為散(笑)(n,知道你也耍太極,指教指教!)今天觀看他們耍了整套拳一次,不知要幾多光境才學懂呢?希望胡伯伯肯收我為徒啦!如果他可將氣功也傳授給我,我便可改行去醫人了(笑)他是道教青松觀弟子,而我最buy無為,故很有興趣跟他打交道呀,未知太極跟道教有何淵源?而道教的真切哲理又是怎的?真好,爸媽的至親好友中竟有奇人,明天8時起床,再跟圓圓姐姐和胡伯伯學,光是散式的運動量已令我很滿足,如果可以習埋內功心法心平氣和平衡穩紮穩打刀槍不入四兩撥千斤,紮好馬步再應付生活中的繁瑣事務諸如戀愛學習,我便不會時不時心情壞起上來抽筋發癲了,會是多麼好呀。

不知不覺就在閒扯,本來我想說的是:原來並不是只有我有功課侯群症,今天在學校一個下午,坐在我後面的內地博士生,玩了一天sina的啤牌,好像由星期初已開始玩了,被我偷看到兼偷開心,原來工作時玩接龍玩到慾罷不能,是研究生正常症狀,很想告訴他,不要怕便我看到呀,沒有人比我更明白你了,雖然我開始戒,但仍然想為坐在我後面的同學鼓掌,哈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