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29, 2007

慶大力可回歸

終於能夠面貼面地說話,興奮因為擠得過份嚴密的生活而沒隙縫表達,其實是多麼感激,多麼安心,那雙肩膀那對耳朵那個吻,終於回來了。那天給你收拾至五時多,是真的已經被折騰得粗口百出不成人形,不過當你回來後看見,讚,便覺得甚麼都值得,我是毫無志氣地覺得只要你快樂,只要你快樂,便甚麼都好。親愛的,好像不消一兩天,所有以往的習慣都活過來,習慣你是多麼容易的一件事,當我習慣你的抱和好,我會提醒自己珍惜,所有不是必然的事情,早兩天,我們還隔著那距離呢,所以現在,當能給你粗魯夾著頭結伴走,我的心裡,其實是那麼小心翼翼地珍惜著,每一秒跟你待在一起的時間,我都珍愛著,直至感受那麻麻的痛,那不是興奮能夠表達的,你明白嗎?親愛的,歡迎你,終於回來了。

1 則留言:

梁巾 說...

咁就好!